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 福明防水工业

福明涂克漏厨卫专用防水涂料

  • 福明防水
  • 2019-02-22 10:31:02

FSR-S101 易涂 厨卫防水涂料
产品规格:5kg/桶 
执行标准:JC/T2090-2011(S型 I型)
产品简介 
易涂 厨卫防水涂料是一种聚合物水泥基干粉物料,内含特选聚合物、高效防水剂及添加剂等成份的预拌干粉防水材料。只需加水搅拌即可使用,涂刷施工防水性能极佳,且对所有建筑基底均有优异的黏附力,也可在潮湿基面上施工而不影响其防水性能。由于本产品为水泥基物料,防水层之上可直接铺贴瓷砖、砂浆或腻子等饰面。该产品强度高、抗裂性、抗冻、抗渗性好,具有一定的韧性,可有效抑制底层细微裂缝的扩展,为地面和墙面起到防水抗渗的效果。厨卫防水涂料不含有害挥发性溶剂,故特别适合用于气味敏感之环境。本品为无毒、无味、阻燃的绿色环保产品。
适用范围 
易涂 厨卫防水涂料其设计专用于厨卫间的防水、防潮层,也可用于一般楼宇及建筑物的砖、石和混凝土表面,如墙壁、梁柱、地下室、游泳池、食水蓄水箱、隧道、浴室、厨房、花槽、阳台等地方。可用于迎水面或背水面施工。
施工工艺
 1、基层必须洁净、密实、无酥松、油污和明水现象。
2、厨卫防水涂料:水=10:3-5(重量比)。先将清水加入适当的容器内,再加入粉料,同时充分搅拌直到没有颗粒稠浆状物料,静置2-5分钟,重新搅拌一次即可使用。拌好的料需在2小时内用完。
3、刮涂在施工基面上,厚度不宜太厚,待干后再刮涂第二层。
参考用量
一般防水施工用料在1.5—2.0公斤每平方,但也可以根据施工要求增加遍数和厚度。施工完毕后,养护24小时以上,再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。
注意事项

  • 施工温度须高于5℃。●厨卫防水涂料不可用于不吸水的基面(如金属)。●本产品在运输、储存过程中应严格防水防潮。

贮存及保质期
原装密封产品在干燥阴凉的环境下存放,在正常贮存和运输条件下,产品保质期为12个月。

福明防水
  • 关注微信公众号:福明防水

联系方式

  • 地址: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福明防水工业
  • 手机:13962456199
  • 电话:0512-58543899
  • 传真:0512-58545899
  • Email:zjgfm@126.com

客户留言